close






早有耳聞這次的試妝活動
當然要來參加啊!!
預約金是300元,其實我早就打定要買一支水晶亮唇彩來抵預約金啦~啦~啦~
前一天櫃姐還打電話提醒我試妝預約的時間以及
只需要擦一層隔離霜就可以過去了
也就是素顏的意思>"<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素顏示人的勇氣也越來越少(嘆)
好 回歸正題

一到現場(台中新光)人真的漫多的
櫃姐主動過來協助我
看的出來辦活動,整個櫃人擠人

剛開始櫃姐先幫我修個眉毛
一邊解說她今天要幫我化的是她們今年的聖誕彩妝
我很放心的把我的臉交給她
可是她竟然在眼妝部分幫我選了我完全沒有勇氣去嘗試的紫色(怕會很腫)
她就跟我說打底的時候功夫一定要做好
不然依我的內雙看起來真的很容易腫

在化妝的過程中
櫃姐不會一直推銷植村秀的產品
反而是一直教我化妝的技巧
這點讓我覺得很舒服,不會有那種強迫中獎的感覺

(我的額頭曝光啦)
這張是整個妝已經完成了
還不錯吧
跟我平常自己的妝很不一樣
感覺細緻多了
也比平時的妝濃一點
不過我還漫喜歡的
至於這次的新品水晶亮唇彩
使用的是pk313
真的就是bling bling的感覺
水水亮亮的 滋潤度很夠
就敗下去啦

這張就是髮型設計師在幫我seido
沒想到把我的直髮弄得那麼狂野...
也算是另外一種嘗試


這就是我的beauty雜誌封面月曆XD
拍的時候很ㄍ一ㄥ 攝影大哥想讓我放鬆還搞笑了一下
整體來說覺得是一場很有趣的經驗啦
就像是體驗平面MODEL的工作一樣
有專業的彩妝師、髮型師、攝影師
櫃姐態度也很親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去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