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COFFRET D'OR的彩妝
在這裡先說眼影的部分

雖然說我也很想要買柴崎幸的03極光銀
但是櫃姊比較推薦我這盤典雅紫
而且我也沒有紫色系列的眼影
相較之下極光銀的色系我倒是有不少類似的
所以就採納了櫃姐給我的意見囉XD

我的小典雅紫



這是試在手上的照片(左邊的有開閃光右邊是黃光)



我的畫法就是用官網的教法



眼睛特寫,有分步驟的唷(皆左邊黃光右邊開閃光)
步驟1是用最上面那一塊打亮全眼



步驟2
左下畫滿眼窩上方及中下畫滿雙眼皮內側



步驟3
用右下最深色的當做眼線和補滿下眼尾
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神



全臉的



完妝照集素顏照的比較




之前真的完全不敢畫紫色啦
不過我覺得這盤蠻自然的
也不會有俗艷(?)的感覺
發色度、協調性、細緻度、持久度都很令我滿意
畫在我厚又拋的內雙眼皮上也不會腫腫的唷
畢竟這系列的隱形珠光強調的是立體的雙眸!立體嘛!
另外我下手可能比較重一點
而DM裡中谷美紀的眼妝則是淡雅多了
我想這是我應該多學習的地方吧!!
下回再來分享別的部分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