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買萊雅的睫毛膏
實在是因為聽太多人說"它"很特別
克制不了我的好奇心驅使下就買下去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看到底有多特別啊~~~~~
那就先看一下外觀好了(恢復冷靜)



我想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刷頭吧
黑色的刷頭配上桃紅色的梳子
真的很可愛耶~

除了這點
他的刷頭竟然跟我之前用過香奈兒的睫毛膏一樣
是矽膠的!!!(而且不會臭)
所以刷起來很順
輕輕刷睫毛膏很容易就沾附在睫毛上了
而且也不會糾結
可以說是根根分明了

口說無憑
馬上來張真相

這是我素眼的特寫(我知道很醜)



接下來我左眼會上我的新歡萊雅的睫毛膏
 


右眼會上我的舊愛凡爾賽濃密睫毛膏





就變成這樣                                                                

(右眼-凡爾賽濃密)                                        (左眼-萊雅)




有沒有差很多
我兩眼都擦了兩層
左眼萊雅的根根分明而且也比較纖長
相較之下右眼的凡爾賽就比較遜色了,效果真的不太明顯

再看一下由下往上拍的感覺
左邊的是萊雅、右邊的是凡爾賽
是不是差很多
凡爾賽那邊的睫毛頂端都結塊了
而萊雅的卻是順順暢暢

(左眼-萊雅)                                                  (右眼-凡爾賽)




再來個萊雅的個人秀
左邊這是我左眼還沒上睫毛膏也就是素眼的時候
睫毛有點塌 (我知道)
右邊這張就是塗上睫毛膏後
整個就是翹
最令我驚訝又開心的是我細小的下睫毛
果然是放大了我的小睫毛XD
很輕易的創造出一束一束的感覺
而且明顯的變長了很多
這點真的令我很SURPRISE




我想應該是它特殊的刷頭的關係吧
細小的睫毛也可以容易的刷到
一根都不放過
另外我覺得這支睫毛膏很適合OL上班或是學生也就是化淡妝的時候使用
可以輕鬆的畫出乾淨的眼妝
而且效果真的很好

差點忘了說另外一個優點
就是我摸兩隻眼睛的睫毛時發現
左眼(萊雅那支)的睫毛很有彈性
另一邊就比較塌塌軟軟的

推薦給大家囉





今日新發現好用睫毛膏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