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RUL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已的BLOG寫下自已的 Truly Answer.

20題中,扔掉你最不愛的一題,再補上你想問的一題...Still--->20 題.

還在在到這8個人的blog 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點到名的人不能拒答,完成GAME的人 ....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 讓GAME keep going. 不能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 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START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 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恩...應該..可以吧

2). 你喜歡怎樣的自已?

我喜歡開朗的自己;為了一件事情心甘情願投入心力的自己

3). 如果..................明天你就不在世上了,誰讓你最擔心.最捨不得?
只能選一個人.((寫下對他/她想說的話))

DAER媽:
I LOVE U
幫我跟爸和弟和小咪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過
我會想念妳們
永遠愛妳們
順便幫我跟我朋友說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能和她們相知、相遇、相惜真的很棒
再順便幫我跟張先生說
希望他可以找到他真正喜歡的人
並且快樂充實的過每一天
以上
THANX A LOT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和样祥去淡水過生日還有相關的一切

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和他聊天

6). 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ㄎㄎ...喝咖啡

7).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自己所愛的人愛最幸福

8).現在的你/妳. 幸福嗎?

還歐科

9).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是成熟又漂亮的姊姊

10).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沒有...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11). 愛情、親情和友情 你最重視哪個?

我也不知道耶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要看是忘記誰耶
 
13).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看感覺

14). 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

看情形

15). 曾做過最丟臉的事?

每天都發生一些;
找不到最丟臉的

16). 最想達成的目標?

成為世界首富

17). 當你愛一個人,你會選擇祝福還是爭取擁有?

爭取擁有

18). 做一件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交到男朋友一起出國玩

19). 最不能原諒的是?

被蒙在鼓裡

20). 最愛說哪句話?

天阿

 

++++ END ++++



點名時間:天天開心、神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