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換了手機了 
TOSHIBA803算算也陪了我2.3年吧
外觀傷痕累累
不過機能良好還可以用就是了
現在換這支還是TOSHIBA
 好像是後兩代吧
908A 拍照真的清楚很多耶
螢幕比較大也明亮很多只是沒有藍芽比較不方便一點
不過平常都用記憶卡所以這小小的缺點我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外型是鏡面的我不喜歡因為指紋會很明顯
可是內建的主題真的超可愛的是小兔子比803的還可愛
現在急缺的就是一個可愛的手機套了
我本來想要買海蒂的小兔子
可是常常缺貨或是要等很久
記得大三的時候買了兩個還可以繡上英文名字
可是兩隻都弄丟了真可惜
我很愛耶
就是這隻潔西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