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寫好久沒分享的美妝文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COFFRET D'OR系列
3D美型立體眼盒是今年的秋冬彩妝
我個人覺得呈現出來的妝感比今年春夏的更有透明光澤感
我很喜歡這次眼際色和主色的搭配
更突出而且讓眼妝更深遂
尤其對我這種內雙眼來說能夠創造出深遂立體的雙眸真的很重要啊!!!(笑)

先放張主角的照片吧!




再來就是完妝照囉




今天我沒有把下眼尾的地方拉長也沒有另外使用眼線筆
希望能呈現出清新透明的自然妝感
所以直接把眼際色當做眼線使用
眼尾也只是輕輕掃過

再放一張閉眼照




後來發現眼皮上有一點點沾到睫毛膏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主色暈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這次的畫法是
1.先使用左上的3D色打底
2.再使用右上的陰影色(也就是主色)由眼尾畫至中央
我發現這樣的畫法可以讓顏色暈的更自然
也可以讓內雙眼皮更顯得深遂
3.左下的閃亮亮星鑽色輕點在眼睛中央(更顯立體)
4.用右下眼際色(最深色)當做眼線
畫在上睫毛根部及下眼尾


其實我後來發現這盤除了畫淡妝非常的好用之外
畫比較華麗的小煙燻也不錯
只要在眼尾的地方加深拉長眼際色
及在下睫毛根部(眼頭至眼尾)都加上眼際色
主色運用至全眼眼摺
使用多一些星鑽色打亮眼頭
再戴個假睫毛就能呈現出來了


這是我目前研究出的兩種畫法
再附上一張柴崎美女的照片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