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分享完3D美型立體眼盒03後
今天想分享的是3D美型持久口紅PK-236(GLOW)

不過就是一隻小小的口紅
學問可是大的很呢
如果是佳麗寶的愛用者應該知道
這個系列其實是有分成COLOR和GLOW兩種
不同的是COLOR注重的是色澤度
而GLOW則是珠光以及豐潤效果
兩種都相當的保溼
因為添加了新的配方就是'寒天晶粉'
而且這次有20種新色喔






這是我的素嘴照XD
跟年輕少女的粉嫩唇色比較起來
很明顯的我的上唇色和唇周暗沉阿........QQ
所以也有一些朋友幫我取了個綽號叫做"紫嘴"
不過我也不是太在意啦
人各有命
幸好上天發明了口紅這種東西讓我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這是在自然光下的PK-236蜜桃粉的顏色
我覺得蠻自然的
有點像有光澤的粉嫩裸唇



這張是有用閃光
拍起來很粉紅色耶

通常色澤度不夠好的唇膏是無法蓋住我的暗沉唇色
這支這樣的表現已經非常好囉
而且持久度也不錯
除非是吃大餐
平常喝飲料唇膏是不會掉太多的
一般來說(我自己覺得)
好像是越乾的口紅越持久顯色-"大多"歐美系的都這樣
而越有滋潤光澤感的卻越容易掉色-"大多"日系品牌是這樣
這系列口紅我覺得優點兼具
可是還是稍微偏向日系的滋潤光澤感(這本來就是日系的嘛)
況且(COLOR)系列的色澤表現也不輸歐美品牌的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麗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