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7-11買city cafe
買了杯小杯拿鐵
因為我想要集可愛的"柏林頓寶寶熊"
結完帳發現他沒有給我點數
於是我就上前跟店員說,不好意思剛剛沒有給我點數喔
他就詢問我幾杯並拿點數給我
正當點數差點就要在我手心時
他旁邊的店員B就說:「小姐,小杯沒有送點數喔」
我楞了一下,眼皮忽然沈重了起來
昨天明明就有給我點數的呀
害我還跑離我公司有幾百公尺遠的7-11
回到公司去小七網站查證
還真的買中杯以上才有點數..............................................................



而且買沙拉的時候
我明明和同事買一模一樣的沙拉
他拿的就是大叉子
店員B給我的就是不知道要拿來吃什麼的透明小叉子
太過分了啦
我有得罪你嗎~~~店員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