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此篇分類為心情小語

今天和張立祥去看他的愛人陳奕迅的演唱會
說真的之前就聽說他的演唱會有國語、粵語分配不均等等歌迷的相關討論
我本來想說頂多4.5首吧!對一個像我這樣陪看的半個歌迷來說,4~5首粵語是剛剛好的,我樂於享受的
沒想到今日在part2開始之前,國、粵語的歌曲已經差不多3:1的比例了
等到大家安可完,開始正所謂的part2,幾乎全都是粵語歌曲,國語歌我想一隻手可以數完.
因為Eason的樂手和導播和部分搖滾區的歌迷是香港人,所以Eason直接透過麥克風在台上與他們用粵語交談,
台下搖滾區的歌迷也有許多香港人,一直叫Eason唱粵語歌,加上即使有國語版本的歌曲,Eason也說了他覺得粵語比較"到位"
而選擇了唱粵語版本.
説實在話我有一點點失望,我彷彿來到了香港@@這裡不是台灣嗎?陳奕迅也不算是外國歌手吧?!華人?!
就算他的母語是粵語,唱粵語歌比較"好聽",國語專輯也出了不少不是嗎?在台灣演唱會的曲目應該還是要好好編排一下吧!
好啦!膾炙人口的國語歌也唱了不少!算值回票價!
有些粵語歌辦公室也常放....好險我們公司有歌迷幫我洗腦.讓我對旋律還有些印象(呼)

唱到了11:45
Eason唱的很盡興,忠實的歌迷也聽的既滿足又感動(尤其是我旁邊那位)
唉,我想這樣就夠了吧!反正我也只是去陪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吵死人樂團的有些迷妹迷弟很會自high是沒錯
這是人之常情
但是自己在自己的版自high就好,有些人你們是比不起的
請不要管到別的地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