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眼睛不太舒服,常常去揉眼睛(請勿模仿)

導致我珍貴的睫毛掉了好幾根,我的睫毛其實也不是很短

只是被厚重的眼皮蓋住,所以素眼的時候看起來就是睫毛短又沒睡飽

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讓我睫毛看起來變多的睫毛膏了…..

據我所知~萊雅的睫毛膏一向都分工很細

就到7*4挑到一支萊雅的極致豐量

看起來就是能讓睫毛看起來多很多的睫毛膏



先來一張素眼的照片

呈現出來的是稀疏下垂的睫毛跟厚重的眼皮


刷完之後的側面




接下來是令人驚恐的…(⊙_⊙;)…
睜大眼睛的完妝照

p.s眼影是紀梵希的丹迪系列


因為我的眼皮很厚重

會蓋住部分睫毛的根部,導致下垂(夾了會好一點但是還是沒辦法很翹)

睜這麼大是因為希望可以把睫毛根部拍的更清楚

如果感到不適請多見諒 汗( ̄口 ̄)!!



這張是側面的看起來應該蠻濃密的

我上下睫毛都有刷

其實這樣的效果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好了

有些效果不明顯得我刷了看起來都跟沒刷一樣(翻桌)



這支打完折370元左右

買到不錯的睫毛膏有小小喜悅

簡單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最後附贈一張漂亮的藍色螢光海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