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我和媽媽一起送的
說這是愛慕虛榮的禮物真是不為過
去年的禮物已經拿到人生中第一個LV
今年又拿到了第一個Coach(聽說叫醫生包)
趁著週年慶精品買萬送五百以及打九折的優惠敗下去的
相當的優惠
雖然說我還沉浸在沒有買到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門票的哀傷中
還是想趁包包很新很乾淨的時候記錄一下買了新包包這難得的喜悅


COACH紙袋裡面當然是裝了漂亮的包包呀


側面也來一下
很明顯的看出經過從台中到台北長途運送時被虐待的紙袋凹痕

.

哈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防塵袋有種很脆弱的感覺
側面的縫線感覺一稍用力拉扯就會破掉



啊!包包出現了



有三個LOGO吊牌
我覺得丁丁咚咚的很可愛



霧紗金色的LOGO蠻有質感的




其實這是駝色
另外還有紫色的我也蠻喜歡的
可是駝色給我的感覺比較有質感,搭配性比較高
很適合OL



這是背面




搭配淡紫色的內襯
真有女人的感覺



裡面的隔層就是一般都應該要有的
一個拉鍊夾層和一個放手機一個放小東西的地方
不過布很柔所以我不會把手機放進去
有點怕會把內裡弄壞了


可以用側背的


或是用手提的
兩種都很方便也很好看喔

哈 分享到這邊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