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準備了兩個禮物送給老爸
其中一個是飛利浦的刮鬍刀
另外一個是NITTO疼痛管理專家的專業型冷熱敷治療
有很多像是腰部、腿部、腕部等等的可以挑選

但因為老爸說過他肩膀會痠痛
常常要幫他踩背
所以我就挑了這個肩部專用的
所以我想這個新奇的玩意兒對老爸來說一定很實用
在大陸沒有我踩背的日子可以先替代我一下






上面說有專業護具式保護、服貼性冷敷和遠紅外線熱敷三重功能
其中的遠紅外線熱敷”針對各種關節、肌肉的酸軟不適,或積習已久的疲倦僵化,
透過遠紅外線熱敷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身體代謝率,幫助提升人體自癒能力!”
完全就是符合我老爸的需求阿~!!!
而且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造,可以很安心











裡面有專業型護具、電熱墊、冷敷墊、溫度控制器、變壓器還有一個收納袋




這應該就是溫度控制器,有三種溫度的強弱可以選,還有定時30分鐘的功能喔!
這樣就可以依照不舒服的程度來調整了,
或是夏天已經很熱就調1,冬天很冷就調3。(迷之聲:又不是暖爐)

拆開之後我有偷試用過,只調1而已大概不到15秒馬上熱起來,一下子就有種釋放壓力之非常舒服的感覺,而且因為我工作必須一直打電腦的關係,
肩膀常常很酸痛,又很僵= =所以我覺得我也非常的適合使用這個,但穿起來非常的害羞,像個斜肩小可愛XD。



這兩項禮物都是在台中新光三越恆隆行的櫃上買的,出自我和方小弟的用心挑選,希望老爸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