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新的底妝組,用了一年的GA終於被我用完了
本來想去看看LUNASOL今年很多人放火燒的聖誕彩妝組
櫃姊說賣完了  ╮(╯▽╰)╭
還要等下一波要等到月底 
我就順便看了底妝
試妝後覺得保水度和滋潤、遮暇各方面都不錯就帶了晶巧柔焦修飾乳晶巧水凝粉霜



柔焦修飾乳就是飾底乳
可以幫助後續的底妝更加的服貼
還有提昇肌膚的亮澤度
我覺得這支的可以做到平滑肌膚紋路跟提亮效果都蠻明顯的
推開均勻後也可以感受到肌膚水嫩度明顯的提昇
另外他有SPF19 PA++的防曬係數






另外晶巧水凝粉霜潤澤度和保溼度真的很棒
上完妝之後會有一種水潤的肌膚光澤
遮暇度算是偏清透
但像一些小斑點和小細紋還是可以修飾的很好
重點是他可以很自然的提高整體的明亮度
大大提昇肌膚的質感阿阿阿




兩手比較一下就很明顯
右邊透明感跟明亮度都比左邊來的好很多




再來是上妝在臉上的表現
這是完全素顏的狀態
嗯...膚色還蠻不均勻的ORZ



再來是抹上隔離霜
已經可以感覺到膚色均勻很多了




再來這是水凝粉霜完成的樣子
都沒有後製
顴骨上的小斑點也都完全遮住了
而且很自然不會死白



整體來說這款底妝的保溼度真的很好
而且推開後很絲滑
冬天用應該超級適合的

一般聽到粉霜可能會覺得比較稠一點不好推開
但這款的用量不用太多
我想這罐可能可以讓我用到明年冬天過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