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最近跟公司同事一起買的好用眼霜
ERH的透皙明亮喚采明眸霜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ERH的東西  之前就有聽說過他們家有個熬夜修護霜很有名
但最近眼霜沒了就想說先買這個試看看



主要的成份是:強效抗皺精華、七葉樹萃取、分子釘抗皺血清、六元氨基酸肽、海茴香萃取、甜沒藥萃取、褐藻糖

其中最讓我注意的就是毒蛇抗皺血清了!!
所以查了一下資料

以下是擷取官網的:
由瑞士發明,取自某品種毒蛇的血清中含有的Waglerin1蛋白,此蛋白專門作用於肌肉煙鹼乙醯膽鹼突出膜,
以達到抑制神經肌肉收縮之作用。(SYN-AKE作用模式圖)PENTAPHARM通過高科技生化科技,
模仿有效分子蛋白(Waglerin1)的片段合成得到小分子三,其化學結構與毒蛇血清相似,故可安全應用到化妝品中。

可以撫平表情細紋,及減少表情皺 紋產生,聽起來就一整個厲害阿!!!
我眼周的問題就是眼袋大又浮腫(上眼皮也是),再來就是小細紋也慢慢出現了,
就在去年的某一天,照鏡子忽然發現的小細紋真讓我不得不向年紀低頭ORZ
想不管他只是讓他恣意妄為,繼續囂張放肆下去,保養品該花的還是要花:D



這款眼霜的質地很特別!
有點像凍狀的感覺
QQ





白色推開後是透明的一層
再繼續按摩推開後可感覺到他的滋潤度不錯
而且一點都不油喔!!
我最討厭油膩的感覺了





我有時候喜歡敷上一層再眼周下方
再慢慢輕輕的的按摩讓它吸收進去
按摩的時候好像有些發熱
促進血液循環    吸收速度也很快
成分其中的褐藻糖也是可以改善肌膚鬆弛、皺紋
另外就是可以改善黑眼圈兇手→暗沉
所以幾乎所有的問題一瓶眼霜都可以搞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