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朋友之前在myCLOSET訂了一件衣服,結果SIZE不合
問老闆娘怎樣換貨~
老闆娘竟然很阿沙力的邀請她去工作室試穿,
覺得很新鮮我就跟著去,
到了門口還以為走錯,這就是一個有客廳有廚房的家阿,
進到工作室才發現真的是別有洞天,
而且老闆娘超年輕的又很正,
衣服試一試結果竟然玩起來,老闆娘還幫忙拍照和穿搭

現場有很多配件和鞋子可以借來搭
我試穿了4-5件吧~
來分享幾套我自己有買和比較喜歡的
原PO哈比人157公分45公斤
 





 



這件古董橘襯衫~剪裁很大方有設計感~短版設計可以穿的很率性也可以雅緻
材質是輕柔的雪紡紗布料,質感非常不錯
超顯瘦高腰設計短褲,布料彈性非常好,有著非常低調的亮亮金蔥,
穿起來屁股看起來很小,腰又細,修飾效果極好~
整體搭配起來有型又不會過於正式,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穿搭,
老闆娘又幫我配上華麗復古的項鍊,整體氣勢更up up up!!!



搭上有小香風的優雅氣質蕾絲外套也頗有貴婦感,
外套上是細緻的玫瑰花朵紋,不過這件拍起來有色差,其實應該是純白色的,
實品看起來更可看出做工和精緻度!!




再來這套是優雅俏皮拼色洋裝
剪裁合身俐落,很有都會女子的fu~但對哈比人來說稍嫌長了一點>”<
下擺可能需要修改一下,不過很喜歡這件的質感,也是略帶彈性,
前凸後翹的身材穿起來一定能呈現出這件洋裝不同的韻味~




再來這件黑色蕾絲花朵洋裝
被朋友強力勸敗...正面看似保守優雅,秘密在背後別出心裁的大心機







超級大深V阿!!!根本就是設計穿來跑趴或是決勝約會用的!!!
切記!!喝喜酒是萬萬不合適~應該會被新娘狠瞪這是哪來的狐媚子,拖出去賞她個一丈紅XDDD




袖子部分是鏤空蕾絲花朵,一直延伸到背部,腰部以上,若隱若現真是羞死人了
而且彈性一樣很好,穿起來該大地方大,該小地方小,腰圍也看起來較細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事,如果外搭小外套就算了,
脫下外套後上半身一定要保持直挺挺的,
雙臂垂直合攏,肩膀後凹,使勁兒的展示妳性感的的肩胛骨,
這樣才不枉費美衣的好意阿!!

Ps 後記~





後來被朋友和不認識的客人強力推薦挖背洋裝,以及自己很愛的第一套的褲子
就包了這兩件~
聊天時老闆娘說本來就有開放工作室,對於網購來說,有實體店面真的方便許多
只是老闆娘很常跑香港和工廠,所以可能要先預約一下
(我朋友當初是在myCLOSET粉絲團跟老闆娘約的,電話那些我就不清楚了,可以粉絲團問問!)
而且大多數都是她自己設計的款式,真是才貌兼備,好生羨慕阿!
有興趣可以去工作室看看,除了比較容易挑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和尺寸,
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未上市打版的新品,搶先試穿訂貨喔!!!(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先訂啦,可以自己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