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根又長出一大截...比布丁頭更更慘的是
髮尾看起來好枯黃,好沒精神
這次想換一個有質感的深巧克力色

又約了中山站的fin 這次幫我染髮的設計師叫做Kalin
事後才知道她竟然是fin的首席設計師!!真是太榮幸了啦!!!
先來看看原本枯黃又扁塌的髮型...Orz
 


看了朋友幫我拍的照片才知道
竟然毛躁成這個樣子阿
懶人太久不整理頭髮就是這下場...還自以為長髮飄逸勒

Kalin溝通溝通之後
最後選定了甜心巧克力
光澤和質感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染到一半一直很不好意思開口說我肚子餓想吃厚片...
這時Kalin竟然先問了~真是天使
『是的...我很餓...我要一個巧克力厚片』
配上一杯熱咖啡,以及康熙來了...過了一百多分鐘

將~將~


我的頭毛又起死回生了!!!!!!!!!

整理過後除了整體光澤、質感都提昇之外

髮量看起來也蓬鬆多了


真的很推薦fin吶
有吃有喝設計師又好聊
弄出來都沒讓我失望過
分享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