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去年買的粉餅用完了~~~

每次到這時侯想到可以換新鮮貨總是很開心XDDD(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跑去看前陣子剛上市的香奈兒米色時尚BB蜜粉餅

其實原本只要看BB蜜粉餅的

櫃姐還讓我試了同系列的米色時尚BB

因為搭在一起的妝感我很喜歡

家裡的CC雙貌似也快要用完了

….就這樣手滑把兩樣都一起帶回家了 :P

 

接下來進入正題~





米色時尚BB蜜粉餅 & 米色時尚BB

光包裝和外型和以前的黑白就有蠻大的差異

這次是黑色和米色搭配示人

呈現出來也是很有質感的時尚味兒





BB蜜粉餅櫃姐建議我帶N20   SPF15 / PA++

BB霜不一定要選一樣的色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因為我本來就小麥膚色

我使用N20這個色號更修飾的感覺,很有夏天的味道




半月型的毛刷X大片廣角鏡





BB霜我是帶N10  SPF 30 / PA+++

拿出快用完的小香CC霜來比較一下

其實和BB 很不一樣喔

 

先給大家比較一下,看得出來哪個是BB霜嗎?



答案揭曉~~~

左邊是BB  右邊是CC

有沒有很驚訝BB霜是呈現水乳狀的!!!相較之下CC霜比較稠



把右邊的CC霜先擦掉了,試BB霜給大家看

非常的水潤好推勻



整個把它推開,是很自然的透亮膚色,摸起來肌膚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再刷上BB蜜粉餅,細緻的蜜粉刷上去好清爽~~

 

 

 

 

 

 

接下來試在臉上看看

是大素顏近照

如果覺得已經知道妝感不想被嚇到這邊可以直接左轉了XDDD

(我認真的,畢竟已經沒有少女的好膚質了)




妝前照先來一張




這張是上了BB 整個臉是有透亮的光澤感 顏色很自然不死白

一些小暗斑都遮掉了,遮瑕度還不錯,右臉下方的疤比較不明顯了!!




最後刷上BB蜜粉餅

整個夏天清爽又自然的清透底妝就出來了,這妝感我真的超愛!!!

持妝度我也很滿意,像這種大熱天,到下午妝也都還在

但我還是會把蜜粉餅也帶著,下午吸個油簡單補一下妝就可以維持到晚上

覺得這系列和冬天使用的底妝差別是很清透不過白

流汗之後也不會感覺妝都花花的

兩者搭在一起也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蜜粉餅一刷比較小的毛孔都蓋的過去

夏天有時候不想要擦很多東西在臉上

就這兩樣就可以完成一個超夏天健康膚色的裸妝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