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我也有新包包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了

而且是一個我私藏的品牌【D’eborah

雖然不是大名牌 卻有媲美名牌的質料跟價值

或許也蠻多人知道他們家了

但以我沒事就觀察路人的習慣來說

他們家的包有人背 但是沒有很多 (就是不會撞包啦!!)

 

我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購買連結: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458669

 

收到包裹後就超開心的邊拆邊拍照片

就是想完整的分享給大家

開始吧>>>






 有一層防塵紙 最外層是完全密封的塑膠套保護著



吊牌跟提把的部份都另外再用防塵紙包覆著



就連扣環也是

這樣貼心的保護包包 真的做的不錯~




全真皮做的吊牌 




很細膩又工整的車工




側邊束口的這個設計我好喜歡 很可愛的感覺

也是完全用真皮做的



這裡也有一個小細節很棒

提把的正面 中間是麂皮旁邊是皮革

背面則整面都是皮革

這樣像夏天有時候會流手汗 就不怕會弄髒麂皮了




底部圓圓的也好可愛

四邊有圓釘能保護容易受損的邊邊 也比較不容易弄髒






包包整個打開容量還蠻大的

錢包+化妝包+唉鳳+相機+零食(?)+… 應該都不是問題 (




側邊不拉起來的樣子








我喜歡這樣還有附揹帶的 手提、側背、斜背 

3way!!! 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  XD



麂皮的質料摸起來超舒服的

縫線跟做工的部分 前幾張細節照應該也都可以看的蠻清楚的

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的

而且整個包包還蠻輕的

蠻適合我這種喜歡帶金塊很多東西出門的人

 

 

 

 

 

 

 

 

如果對這個包還有興趣的話

有幾張實搭照給大家看一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會選杏黃色就是覺得它好適合夏天

即使搭灰色的衣服也很跳




手提OR斜背都好看

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

平常上班就用手提~斜背就很適合去郊遊踏青~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