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敗下水絨霜其實不算在我的預料之內

是因為最近看到不少人在推薦才發現原來它是霜狀的底妝

不只部落客在分享 連網友分享的心得文也有

看他們上妝後肌膚呈現的輕透光澤感是我的菜>///<

前幾天逛百貨的時候不自覺的被吸去靠櫃了

結果試完手上就多了一個NARS提袋回家了 (下手速度之快阿 XD

在這邊想偷推一下信義新光A8的方姓櫃姊

人好親切試妝時也很仔細的介紹~(就是這樣才會心甘情願的掏錢包阿

廢話不多說~來試妝給大家看

 

招牌粉盒~簡約俐落的設計




水絨霜的粉芯就裝在那一個小盒子裡面

用完了再買一個來補充就好





色號總共好像有10幾種 算是分的很細

我試了2個以後 挑了light2 Mont Blanc

 

就直接用粉撲沾粉霜上妝就可以了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阿~

 

來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試妝~

 

一開始我會先用一個保養打底

就是Nars的裸光晶萃





這瓶它去年就出了喔

那時候也一堆網友在激推

我也老早就被生火入手了




它算是濃縮型的乳霜狀精華液

保水成分很高 也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且仔細看一下喔~裡面還有帶點粉色的珠光

我平常保養也會用它

可以幫助皮膚有更自然的好氣色

 

用我的手做個小測驗給大家看





這是擦了裸光晶萃的手



這是擦了裸光晶萃+水絨霜的


喜歡這種有透亮感的自然肌膚

摸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過多的黏膩感

(真的只有用這兩種而已!!

 

 

什麼 ?!

只有手的試妝會太沒誠意嗎?!

 

….好吧

只好獻出我素顏的臉了





應該不至於太恐怖吧…(>///<

有點曬斑+膚色不均+暗沉 (暗沉是我心中的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找上我的 >.<




特別拍一張只擦裸光晶萃的給大家看

透亮感馬上upup

 

 

水絨霜我覺得方便就在

它不用像粉底液還要搖 再拿粉撲去沾 有時候太稠的還很難推勻….





這半邊臉我是用粉撲沾水絨霜直接乾擦的方式上妝

我是覺得膚色不均跟暗沉都修飾的不錯

可能跟我選的色號也有關吧..有提亮的效果 (竊笑





另一邊是我先用化妝水沾濕粉撲

(也不用太濕喔 有點濕潤就好 我是都會在用面紙壓一下

然後拿粉撲去沾粉霜 用濕擦的方式上妝

 

我覺得這張的膚質有更透亮的感覺

很有裸妝好膚質的效果

 

這也是這盒水絨霜會讓我下手的原因

可以簡單輕鬆的上妝

又兼具遮瑕跟修飾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

上完妝的透亮感是我很喜歡的

 

像現在的天氣還是很熱

我都是上完粉妝後再撲點控油蜜粉

持妝的效果就不錯了

補妝的話可以先吸油再用濕擦沾取少量的方式均勻推開就可以了

 

跟我一樣喜歡簡單又有透亮的好氣色的

這盒真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