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在我心裡一直是一個屬於法式優雅又有質感的女孩品牌

沒有太過華麗浮誇的包裝讓人不敢靠近

但豐富的花卉及動物圖案既有亮麗氣質又可愛生動

反而在時尚彩妝品牌中多了份平易近人的氣息

1

 

這次入手的新玩具是PAULJOE的巴黎訂製眼彩盤~

光看名字就感受到法式的浪漫氛圍

訂製又帶有時尚品牌高級訂製服的意義

就像這次可自由選擇繽紛時尚的眼彩盒搭配不同色號的眼影色盤一樣

 

我選擇的搭配是PAULJOE最經典的西洋菊印花+櫻花盛開

非常具有春夏活潑氣息

眼彩的配色沉穩中帶點粉紅色的溫柔小女人味~

2

 

組合起來的樣子真的很美~而且盒子是靠磁力扣上替換也很容易~

其實我還有看中另外一個眼彩色號是四月巴黎

天空藍搭配米色調很淡雅~有機會也想買回來替換著用~

3

 

試色照可以看出粉色是稍微比較清淡些

是因為這格的粉質和右邊兩色不太相同

左邊的粉色屬於<糖霜基底右邊兩格屬於<舒芙蕾基底>

 

以視覺來說~糖霜基底的色澤純淨、透亮、閃耀

舒芙蕾基底發色度很飽和、帶著霧面的光澤感

 

以觸覺來說~糖霜基底顆粒較大~舒芙蕾基底較滑順~

4

 

簡單分享自己內雙人的畫法~

1.使用中間色均勻刷上大面積眼皮,因為這顏色很接近我的膚色所以我刷了好幾層來堆疊出光澤感,但相機還是會稍微吃色(淚~

2.用糖霜基底的粉色打亮眼球中央位置的眼皮,增加眼妝立體度

3.用最右邊的深咖啡色加強上下眼尾深邃度!完成!

5

 

整體妝容走一種自然氣質優雅的感覺

眼睛微微往下裝害羞可以看到眼妝光澤的閃耀感

很適合和男友約會的時候使用喔~:P (謎之音:應該會大加分吧

6

 

 

 

 

7

最後很不要臉的放上一張後來逛街時用手機隨手拍的自拍照

當下拍完真的很喜歡這盤眼影呈現出來的光澤立體感(大心)

有機會也很想再試試看其他的顏色

或許可以嘗試比較夏天繽紛的亮麗色系

總之非常滿意這次新入手的巴黎訂製眼彩盤

也分享給大家啦~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