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手NARS的單色眼影 以往都是買雙色以上的眼彩盤

實在是新品星燦奢華眼影系列超級吸睛閃耀 

可以乾濕兩用是一大特色

表現上有什麼差別等等再告訴大家

 

總共12個顏色我一次就打包了3 XD

外型小巧簡約和以往的單色眼影設計不太相同  1顆約1.5g

01

 

色號由左至右是EUROPADIONECALLISTO

02

 

第一個決定打包的就是EUROPA~

浪漫有女人味的粉膚蜜桃色一向都很吸引我阿

上班約會、宜室宜家的好選擇

03

 

DIONE-櫃姊說這是他們家這次的主打色

搭配性極佳 任何顏色只要有它點綴絕對會是焦點  

04

 

CALLISTO 耀眼的銀色帶點粉紅(?!)金屬光澤非常強烈的質感

05

 

乾擦質地很輕盈服貼 沒有飛粉的問題

珠光細緻 我覺得很適合當做點綴以及打亮 有畫龍點睛的加分作用

06

 

濕擦的表現更更不得了

輕輕一推開就發現發色效果非常棒  強烈的金屬光澤主角就非它莫屬

尤其是DIONECALLISTO右邊這兩個顏色真是太搶眼了

喜愛高調閃閃惹人愛的女孩必備款阿!

07

 

先來看看如果乾擦CALLISTO(眼頭)+EUROPA(眼尾)的效果如何

很自然透亮的珠光  色澤帶有透明感  搭配黑色眼線單擦就很有氣質

08

 

再來看看濕擦主打色DIONE

銀白色的金屬漆皮光澤感~果然是主角級具有強烈風格

 

提醒一下  因為濕擦使用非常顯色的緣故 剛開始下手千萬不要太重 

照片中我只單單塗了一層推開就這麼著色  

09

 

10

 

11

分享完畢~~~

 

星燦奢華眼影總共有12個顏色

只是我這次剛好都挑比較亮色系~想說夏天比較好搭配

回家試妝之後覺得質感太好  在櫃上驚嘆一次回家還要再一次

很喜歡濕擦的妝感又好想再帶一顆深色的來做搭配XD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靠櫃去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