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渴望已久的NARS終於到手了
是在忠孝SOGO周年慶時入手的
眼影原價是1050大洋,腮紅是950大洋
這樣一組要兩千元
一組有雙色眼影盒(自選)+腮紅(自選)+三隻迷你唇蜜(配好的)
所以等於迷你唇蜜是送的唷(賺到)
但是照片中少一個眼影
事情是這樣的
當時我想找個煙燻效果好的眼影
原本是看到一組是黑色跟白色的組合還不錯
而櫃姐推薦我深咖啡色(閃閃閃)
她說這個顏色賣得非常好前陣子都缺貨
最近因為周年慶才有貨
所以我就決定拿了這個顏色
她去找了找跟我說....已經沒貨了
看我要換色還是要欠著
我想說也不知道選什麼色好就先欠著吧(相信櫃姐專業推)
看了取貨單才知道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愛情靈藥"(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眼影的部份之後再補照片好了
先放其它的


左上那是粉餅
蠻大塊的
粉也很細緻
我本來以為買單品可以趁周年慶打九折的說
結果櫃姐說單品是不打折滴,所以是一千五百元
腮紅的盒子跟粉餅的盒子簡直一模一樣
我覺得很有質感
迷你的唇蜜也真是古錐,攜帶很方便

這個腮紅呢
"鏘鏘"~
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嘖嘖嘖
非同凡響的名號就是她了
其實我根本不打算試色就決定要買了
質感真的無法言喻完全符合我心中的夢幻逸品

最後就是超有質感的立鏡
記得是滿三千二會送吧
我當時就問櫃姐
我買那個組合+粉餅會送立鏡嗎
本來就打算如果該買的都買了還不能送立鏡
我不是一.買到送立鏡為止
二.全部放棄

這個立鏡也是非常的深得我心
總而言之
NARS很正
結束
之後拿到眼影有心情再補
---------------------------------------------
2008.11.24補充
眼影拿到囉
去拿眼影的時候
櫃姊還跟我說他們有聖誕節的活動
難怪我看滿櫃上都是胡桃鉗娃娃
買隨便一樣聖誕彩妝就會玩扭蛋喔
大獎是1500元的唇蜜組目前櫃姊是說都還沒人轉到
買兩樣是送星星吊飾...
大家可以趕快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