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過
今天被人家說"我討厭妳"
聽到時挫折感真的很大,我真的那麼不可取嗎,
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人當面說討厭我,
有時候我也很幼稚,
很想回嘴說"討厭我就不要跟我說話阿",
幸虧我沒說出口,否則只會顯的我幼稚又小心眼,

為什麼!為什麼我想要吃永康街的PIZZA卻一直沒辦法吃到,
為什麼每天都一定要吃鹽水雞或是麵線或是鹽酥雞或是滷味,
為什麼昨天晚下班來不及吃PIZZA就不吃,
為什麼今天下班時還來得及去吃PIZZA卻要吃乾麵,
為什麼叫我選要吃什麼我說要吃麥當勞又不讓我吃只能牛肉麵跟炒麵選一個,
到底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