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這篇文章
還是有些話想要講

既然這件事情已經成了定局
我想要讓自己盡快恢復開朗  不要因為這件事搞的天昏地暗
身邊的朋友也不開心
其實這四年多來
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往事歷歷在目.....
多少次把我狠狠推開後又來找我...
我當然知道如果這次可以就這樣解脫才是最好的
但是要一下子裝沒事大家都是普通朋友
老實說有點為難我
我不是沒感情我不是冷血動物
一個巴掌拍不響
並不是我單方面的問題
知道內情的應該都可以了解
我並沒有把錯都推給對方
所以我希望對方也不用說的好像都是我的問題
不要藉口將自己的自私合理化可以嗎

哈  不過不這麼做就不像他了

反正為了顧全大局
我已經不難過也不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