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我要喝的啦

我是買給我媽媽喝的

因為我媽媽在台中而我在台北上班

直到前兩個月回家時聽我媽說她關節有時候會酸軟

我就開始查了一些有關改善的方法

一般我看比較多人推薦的大部分是骨頭先生-維骨力

還有電視廣告的紐力活

不過也有蠻多人推薦維體雅的

當然我就去看了成分發現飲品只有維體雅的玻璃瓶裝是沒有添加防腐劑的



其他的成份順便整理給大家參考

VITA WELL 的葡萄糖胺飲液鈣加強配方:

葡萄糖胺、軟骨素、膠原蛋白、乳酸葡萄糖酸鈣(鈣的形式最好吸收)

維骨力(膠囊):

葡萄糖胺、沒有軟骨素、膠原蛋白、鈣等

紐力活葡萄糖胺液:

葡萄糖胺、軟骨素、膠原蛋白

 

這樣比較起來最豐富的我覺得還是維體雅的葡萄糖胺飲

而且又是低鈉低糖

另外它鈣的型式是乳酸葡萄糖酸鈣是較一般的鈣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唷

 

其實關節疼痛及退化性關節炎所需補充的就是葡萄糖胺

葡萄糖胺可以促進關節液的分泌

像維體雅或是其他品牌的可以補充葡萄糖胺又可以補充鈣質的話

就等於軟骨跟硬骨都同時保養了

 

我給我媽喝了一個多月了

每天喝一瓶 一瓶50ml

她說覺得這樣喝下來關節已經好很多

不會有痠軟的感覺

也不會發出卡卡的聲音

尤其是在上下樓梯的時候最明顯

 

 

而且聽他說喝起來很像烏梅汁

(因為他就是烏梅口味的嘛)

我是還沒有喝過

簡介上面寫常穿高跟鞋的女生也是可以提早做保養的

看來我再過個一兩年就可以準備開始保養了XD





一瓶只有16.2大卡,雖然是烏梅口味但喝了也不會造成負擔



一瓶就這樣小小的玻璃瓶裝

就算趕時間出門帶著走也很方便

一盒裡面有八瓶可以喝八天

 

其實我覺得這類型的產品如果是有關節炎的話

飲用可以減低改善關節發炎還有疼痛

或是常常會過度使用關節

像是生完小孩後的媽媽

還有過度肥胖的人、經常搬重物的人

都可以飲用這類型的產品來保養關節

畢竟早保養對身體都是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