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阿妹的演唱會
本來是沒有看這場演唱會的預算的
但是由於鬼鬼有事不能去
我就以極便宜的價格頂下這張票
不過......我只能說






















還好我有去看
非常值得。
雖然我由衷的認為(不是因為我愛陳信宏)五月天上一場演唱會(離開地球表面)
舞台、視覺效果比較有爆點,
也許是因為有爆破、動作還有劇情的片頭
整體有一個主題貫穿整場演唱會,種種因素顯的很精采吧
回到阿妹演唱會
大致是幾首快歌-幾首慢歌-幾首快歌-幾首慢歌.............
A-MEI HIGH歌的功力相信聽過她現場演唱的人一定都知道,不用多說
就當第一連串的HIGH歌結束後,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時
第一首慢歌"記得"前奏一下
我已經鼻酸了,我沒有在想什麼,也沒有類似的切身之痛
只是靜靜的在聽阿妹唱在我高中時期很愛的一首歌
(那時候有買專輯,常聽著"記得"就哭了)
等她唱完時我淚水竟然已經流下來了
並不是對歌詞有特別的感觸
而是她唱的太動人了
A-MEI說的對
的確有許多歌曲陪伴著我們的生活
工作順利的、不順利的、開心的、難過的、戀愛的、分手的
也許真的每首歌都有她特別的意義吧
天后真的很"嗶---"
還記得我人生看的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就是天后的呢
不過那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嚕




坐在我旁邊的嗡嗡嗡

性情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