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看著眼前向我呼喚的鮮嫩五分熟牛小排
讓我想起了兩年前的男朋友C先生
也是在這樣的一個節慶,為了讓我開心,他難得下廚了
作了不拿手的黑胡椒牛小排
雖然我知道他為了那一天已經排練過好幾次
看著C先生忙裡忙外
他很用心
我很感動
終於他開心的把"佳餚"端上桌了

並催促我 快吃看看他的心血傑作
奇怪的是,我已經使盡吃奶的力量用刀叉和那塊過老的牛肉搏鬥
為什麼還是切不斷
終於 好不容易切了一小塊
放入口中,差點沒吐出來...除了鹹還是鹹
原本應該鮮嫩的牛小排超乎想像的又鹹又硬,就像在吃加了許多鹽巴和黑胡椒醬的牛肉乾
吃完一口
他果然是察覺的我的異樣,低聲的問我"不好吃嗎?"
我能說什麼呢?滿足的微笑並說"你盡力了"


沒辦法,我不說謊的(笑)







P.S此照片非文章中佳餚



請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