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等包裝父親節禮物的時候順便到旁邊的大創逛了一下

還沒走進去就被放在最外面排列整齊的卸妝水給吸引目光

還寫了超人氣之類的聳動又讓人心動的小紙條

我看了一下左邊的卸眼妝水包裝上面寫睫毛守護神

又標榜說輕鬆的可以卸下防水睫毛膏

整個感覺就是超保護睫毛的啊

而且家裡的貝德瑪(室友送的)又快用完了

也許是該買下囤著的時候了

正當我心裡這樣想的時候

扮演著關鍵人物的兩位路人女孩在我旁邊看著產品討論說

A:聽說這個超好用的耶~~

B:  看起來就很好用

我就不爭氣了各拿了一瓶去結帳了Orz

心裡不甘心的想>>>可惡!我竟然被小紙條跟路人給(勸敗)行銷了…!

 

 


回家後簡直就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卸妝

但我還是忍到晚上要洗澡睡覺前才用


就像上面說的

卸眼妝水是有分上下兩層的

使用前要搖一搖再倒在化妝棉上

我都輕敷在眼睛一下大約510秒再往下輕擦

讓睫毛膏溶解一下

畢竟我現在用的是會潛水的小河豚睫毛膏

有比較強的防水力~不這樣對付它不行阿!

 

但是使用之後我發現

它的卸妝力(溶解力)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耶

一隻眼睛睫毛的妝大概要用兩張化妝棉才卸的乾淨

相較之下貝德瑪只要用一張化妝棉就可以卸乾淨了

而且有時候用cleansing express的時候會掉下 一兩 根小睫毛

不知道是這瓶的關係還是巧合

 

另外一瓶全臉用的卸妝水他有出分好幾種不同功能的供選擇

我選擇的是BRIGHTUP 抗暗沉

希望可以讓臉肌膚明亮一點

我覺得這瓶的卸妝力還不錯

一張化妝棉就可以卸乾淨全臉

但是跟貝德瑪比較起來

比較沒有那麼清爽

貝德瑪用完之後臉會有水水嫩嫩的且很清爽的感覺

 

因為上面強調不洗掉也OK

但隔天我卻長了小小的痘痘

這又不知道是這瓶的關係還是巧合了

但我想回購率會很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