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
你離開我們已經第二天了
我們大家好想你,你有想我們嗎?

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我再也看不到你,抱不到你,聽不到你汪汪叫了
這兩天
我一直在心裡和你說話
你有聽到嗎?
其實我好後悔情人節那天愛玩跑去新竹
如果我在家
可以一直陪著你
和你玩
想幫你打起精神
陪你走完我們相處這12.3年的旅程

從前這個時候爸爸、媽媽、弟弟都早就睡了
只有你會跟著我走進走出
會坐在我旁邊的位子陪我玩電腦
我還會笑你笨 都跳不上椅子
一直說:豆豆跳 豆豆跳

記得去年寒假
心情非常不好
晚上我都會帶你去散步
你每次一到外面
就狂奔
跑到跑得喘吁吁為止
就一直要我抱

有好多好多我們共同的回憶對吧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能夠一輩子都不要忘記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是一家團聚的日子
往年你都是跟我們一起過的
不過今年沒辦法了
之前過年你也領了小紅包掛在項圈上
大家都覺得好可愛

你最喜歡被誇獎了
你離開的前一天
你洗香香回家
還帶著新的小領巾
我們都誇獎你好帥好可愛
可是你好沒精神

昨天最後一次抱你
你好軟好軟
前一天才修剪的短毛更顯的你好瘦好小
姊姊在你耳邊跟你說的話你有聽到嗎?!
豆豆,你會想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