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要回家想說悠遊卡好像沒錢了
來加值一下
等我前面的人加值好輪到我
旁邊過來的阿駡一附要插隊的樣子一直往前衝
我就往前站一步
把悠遊卡放上去
很好~
加值結束
經過逼逼 發現我卡裡面只有38元
就請服務員幫我確認一下
很好 服務員不親切就算了
還問我是不是有另外一張卡
我想說沒有阿 五月天那張早就不能用了
怎嚜回事
她就叫我填一張單子
並說我要等銀行來跟我確認才能退費
我要等7個工作天
小姐 你知道100元我能吃4天嗎
還有妳的態度是怎嚜回事
沒有受過服務員的專業訓練喔
很多人會說客服也是人阿
但是你們選擇這個工作性質的時候
就該了解 保持親切的形象就是你們基本的態度
不該是顧客比客服還客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