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粉餅我用了差不多快一個多月了吧
終於...熱呼呼的心得文要出爐囉
先來看一下外觀好了
是粉紅色的亮麗粉盒
大小大概比我之前用的小香粉盒還要小一點
而且剛開封的時候表面還有貼一層透明的塑膠保護膜
應該是怕可愛的粉盒被磨損吧
不過我最近還是撕下來了
弄得表面都是磨痕= =



再來...裡面有一面大鏡子
而且我覺得這面鏡子照起來有比較亮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新的關係



看看粉質
整塊粉餅均勻佈滿了許多像小星星的細緻亮粉(拍起來好像不明顯齁)



ANGELFIT
我用的色號是oc2
對一般膚色的人來說可能真的黑了一點
不過還漫適合我的啦
擦在我的小麥肌上可以呈現很健康自然的光澤感



看看我用MAC的光纖粉底液色號(NC300)就知道我有多黑= =
順便說一下
MAC的光纖粉底液也是帶有珠光的粉底液
而且那時候櫃姐看了我的膚色就說我拿這個色號就可以了
可是回家擦了以後真的覺得太太太自然了
一點都沒有修飾的作用...而且遮暇力也不是很好
還被問是不是今天沒化妝@@
可能是我色號選錯了吧
但是滋潤度還不錯
珠光也蠻自然的
但是還是被我放在角落
已經很少用了
跟羽透光濕擦比起來
羽透光的遮暇度還比較好




和光纖粉底液顏色比一下




其實我以前沒有用過什麼開架的粉底類
怕會致痘或是致粉刺之類的
但是看了許多網友都推MAYBELLINE羽透光...加上之前就有看過電視廣告的確很吸引我
重點是價格便宜
比以前用的那些專櫃便宜多了
就買來試看看
想說不喜歡再拿去送人XD(壞心腸)
而這塊粉餅讓我驚豔的是
除了粉質細緻、擦起來自然、可以乾濕兩用很方便之外
竟然不會致粉刺
簡直就是大心啊

最近還會有其他的分享文唷
先賣個關子
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