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接弟弟下課買摩斯漢堡
弟弟點了一個餐就是什麼蝦珍珠堡+D副餐就是蝴蝶蝦和大杯可樂
我點了夏威夷鮮蔬沙拉


----------------------以上都不是重點------------------------


後來店員送來了我們的餐
我本來拿了就要走了
她竟然說要跟我確認餐點
我心裡的OS是如果麥當勞也這麼專業就好了
結果發現他多送我們一個漢堡
如果是我平常就會假裝沒事
但是我弟在旁邊 我只好跟店員說:「我們只有點一個漢堡呀」
店員說:「喔!這是兌換卷送的!」
我:「可是我們沒有兌換卷耶!」
店員:「‧‧‧‧‧(笑)」 就拿走了
想要表現出是個好姊姊的我
為了做出好榜樣損失了一個價值不菲的MOS漢堡

後來到店外面
我和弟弟討論了一下
他說他根本沒在聽= =



今日故事小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