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收到一支LUNASOL的光燦眼線液
是綠色的唷
後來自己去逛的時候
看到這一支"SHINING GOLD"
覺得實在是太好看了
很符合夏天就應該劃清透淡妝的感覺
這兩支可都是夏季出的限定色唷





雖然說是金色
但是我覺得有點偏銀白色
用來打亮眼頭或是
畫在下睫毛根部
都非常好看呢





亮片非常的細緻也很閃耀
很快就乾了
如果不是很大力的去搓他
一整天下來不掉色根本不是問題


我今天就是畫在整個下睫毛的根部
眼尾也都有畫到
眼神都有提亮
看起來特別的閃耀呢
我覺得很適合在PARTY的時候使用
就算在室內
只要小小的光
眼神都會閃閃亮亮
即使平常畫淡妝的時候
加上神來一筆
看起來就完全不一樣
提升彩妝的重點

大心
夏天通常穿的清涼
眼妝就應該要隨著穿著搭配
所以我夏天都盡量不用太沉的顏色
盡量畫上繽紛又清爽的顏色
再搭上光燦寶石眼采液
迎接我的美好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