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母親節很多專櫃都推出了不少好康

其中個人私心覺得最值得推薦且CP值爆表的是這盒NARS為你瘋狂15限量眼彩盤!!注意~亮點是限量的啊!!!

 

其實今年年初就看過好幾個國外的影片分享這盤的教學畫法,

因為顏色很多幾乎都是百搭款,且又可以當鼻影又可以當眉粉,

這麼多功能性的眼彩盤當時就已經讓我大升火了,沒想到台灣終於在母親節引進,有興趣看影片的網友可以到水管搜尋”NARS ISSIST”

 

外盒是NARS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

不同的是上面多了ISSIST的字樣

001

實際拿在手上約是一般NARS彩盒的3-4倍大

我的手在旁邊當比例尺應該有可以看出來

目測約有15cm x 8cm

 

打開看看

這次的15色眼彩盤格格經典、我敢說是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有的必備百搭款~

以清爽的大地色系到魅惑的

從米白到橘粉、咖啡色、可可色、銀灰藍、深藍色、黑色一應俱全

質感則分成霧面和亮粉系兩種

可以自由混搭創造更多不同的自我風格彩妝

002

 

上排從左到右色號分別是

雙色眼影All about Eve()、雙色眼影Madrague()、單色眼影Fez、單色眼影Bali、單色眼影Coconut Grove

003

 

中間排從左到右色號分別是

雙色眼影Madrague()、單色眼影Nepal、單色眼影Ashes to Ashes、雙色眼影Brousse()、單色眼影Mekong

004

 

下排從左到右色號分別是

雙色眼影Bellisima()、單色眼影Lhasa、單色眼影Bad behaviour、雙色眼影Dogon()、雙色眼影Pandora()

005

 

來看妝容分享囉

但是我也不是彩妝大師

自認化妝技術還須多加練習

所以如果傷眼也請大家鞭小力點XDD

 

我的習慣是眼影前先畫上細眼線

006

 

用純淨的霧面米白色Madrague()打底  提昇眼皮亮度

讓接下來的重點色暈染更服貼顯色

007

 

再用藍灰色的Bad behaviour暈染於眼窩

008

 

最後使用深色藍Dogon()當做深邃色畫在眼摺處加深立體感

009

 

覺得這樣的偏冷的搭配色度蠻強的 好似帶來一種俐落感

很適合喜歡個性煙燻妝的女孩兒

010

 

接下來試試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這次我是照著水管上的Le Beauty Girl教學法畫的

 

先大片面積均勻使用Fez上色後 

再使用淺褐色Nepal疊擦在眼球周圍面積暈染提昇亮度及漸層感

011

 

再使用深色的Mekong點綴於眼尾 往眼頭部分暈染推開

形成一個陰影的感覺讓眼睛更立體

012

 

最後使用Mekong於睫毛根部描繪上下眼線  並順著下眼線從眼角往上拉

013

 

 

這次我還偷加了小心機

運用了Nepal從眉頭往下順刷,加深鼻樑的輪廓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

 

以上這兩種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感覺呢?

 

顏色15種玩法太多了~

使用多層疊擦方法達到立體的眼妝效果

有時間再來慢慢嘗試搭配出各種不同的新鮮妝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