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了好幾天了
只是一直沒空寫心得文
現在來分享一下
我的新粉餅-"佳麗寶COFFRET D'OR盈透持久粉餅"






拍的有點亮
我本來最自然的色號應該是要用OC-D啦
不過夏天嘛 我想讓臉看起來白一點
而且之前的美白好像有一點成效了
所以這次有點不要臉的買了OC-C
好險不會太白



夏天的底妝通常都是強調薄透、持久還有防曬係數的提高等等
但是我覺得
除了這些必要的條件
這塊粉餅最大的優點就是
重複疊擦也不會顯的厚重,變的像濃妝豔抹貌
反而越來越透
就算出了點油肌膚反而會變的透透亮亮的
我很喜歡那種效果
感覺皮膚好好

不會像有些粉出了油就會結成一塊一塊的(嘔)

尤其是我這種T字容易出油的人
妝前的控油和保濕一定要做好
妝才會更服貼啊~

順道一提
我覺得這次的粉盒真的很漂亮
就算不用補妝我也會故意拿出來照一下鏡子
而且重點是粉盒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阿!!
打完折才260元
現在母親節的活動又有滿兩千送兩百
(我是在台中新光三越買的)
真的有種賺到的感覺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