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現在各大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活動購物節
上星期跟媽咪一起去新光三越逛街
趁著買化妝品滿2000送200的優惠
添購了一些需要補充的保養品
以及夏日的新衣著

不過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新光三越其他的消費買10000才送100
也太小氣了吧(怒)

 

-------------------以下進入正題-----------------------
逛到三樓的時候
看到了我笑想很久的狗狗頭包
就趁著這次機會
拿著那些禮券
買下去了
不是我亂花錢喔
是因為這次看到的包包顏色和花色我都很喜歡
所以忍痛花了一筆不是這個月該有的預算(滴)
而且我買的是(L)的


這是可愛又精緻的紙袋



包包全貌(水餃包狀)                         兩邊可以扣起來                   



就變成我最常背的樣子了




還可以反面背唷
有小小的哭顱頭                   車線都是粉紅色的還滾金色蕾絲邊




LOGO                                               容量很大夾層很多



好可愛的狗狗吊牌                          連內裡的拉鍊也是唷



一些逗趣可愛的圖案






那就介紹到這邊吧
包包本人更可愛唷
拍的比較普普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櫃上看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