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
不像上次小巨蛋的離開地球表面特效那麼多
不過也是有爆破XD
演唱會都還沒開始我面前的煙火管就誤爆一次
嚇死我了= =a

不過笑料倒是百出
演唱會都還沒結束
大家就喊安可XD 不知道在喊個什麼勁
阿信(笑):「我想我很難再找到這樣的一群歌迷了
演唱會都還沒結束就先喊安可出來
五月天真是倒楣,認了,反正這輩子也甩不掉了,
那就這樣一直安可下去吧」
這段真是笑到翻

還有中間的瘋狂波浪舞
怪獸負責我們這邊
太HIGH啦!!雖然我愛的是阿信XD


玩波浪舞的時候~
怪獸就在我們前面唷!!

這次還蠻特別的
雖然是戶外場
但是還是有排椅子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貼心設計
累了還可以坐下休息一下
不得不服老  真的跳不動了啦>"<

加上之前的偽安可
總共安可了三次吧
又像那年彰化的你要去哪裡
「回家吧」 
「不要」

「回家吧」
「不要」
「難道要我們從第一首開始再唱一次嗎?」

相較於6年前那晚的淚水雨水交織下的感傷氣氛(那場面我永遠忘不了)
這次倒是非常歡樂
因為大家都知道五月天夏天要出專輯囉
大開心


P.S阿信唱洋蔥超級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