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新網誌了
趁今天難得回家還有悠閒時間就來聊聊最近的生活吧

前兩天去北埔和六福村來個二日遊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
玩了一些在車上必備的小遊戲...例如:成語接龍...等等
晚上在住所也玩了心機又刺激的殺手遊戲
這個遊戲真的非常的好玩
首先抽到ACE的就當殺手
在黑夜降臨後他可以選擇他要殺的某個人
此時除了主持人和殺手外其餘的人眼睛是要閉著的
而警察也就是抽到Q的人
在主持人喊警察現身時應張開眼睛
此時除了警察和主持人其餘所有人眼睛都該閉著 包括殺手
警察可用眼神或是手比詢問主持人某一位玩家是否為殺手
主持人應據事實以點頭搖頭方式告知警察他是否猜對
此步驟完
白天來臨所有玩家可睜開眼睛
主持人會宣佈哪位玩家已經被殺了
此時所有玩家可發表不須負責任的發言
也就是胡說八道隨便喇叭
可以說自己是警察或是機哩瓜拉等等

今天就先講解到這裡
改天有心情再說吧~~~

最近這幾天我的CUXI好像該換機油了
就到附近的小YAMAHA去換
順道換了齒輪油花了我320元
我跟祥祥說
他說我應該是被坑了
一般換機油只要150元 齒輪油只要50元
怎麼差的有點多呢
而且老闆也沒有問我要換哪一種機油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