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某水果同事皮膚變亮很多,痘疤也快速的變淡

而且她還說粉刺也變少了

一問之下 水果 小姐跟我說她最近是用這系列的保養品

不過她很幸運使用的是在網路索取到的試用品

但我之前沒跟到流行來不及索取就直接去購買了

 

我買了乳液還有精華液

希望可以救救我暗沉的鼻翼還有周圍的超粗大毛孔>”<

另外還有潔顏露、化妝水、精華霜

但前面兩者我都還有囤所以暫時先沒買

至於精華霜我想應該是乾燥肌或是冬天用會比較適合

夏天我還蠻會出油的所以就不考慮


乳液50ml 精華液30ml



乳液的包裝上面貼了一個獨創煥顏胜肽貼紙

緊緻亮白立即明顯提昇!難怪水果小姐的痘疤忽然變那麼淡~

看來這是第一支結合胜肽酸成分的保養品喔!!大突破!!

接下來就看看這兩支的質地吧~

 





乳液的質地非常水潤

很輕鬆的就可以推開滲透並且吸收

 

有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氣味
沒有什麼香精的味道
我個人對保養品的味道一向不是太在意
真的讓我皮膚變美的效果才是王道阿!!!!!




這個則是精華液的表現

味道比乳液多了一點花香味相較之下精華液跟乳液的水潤度差不多

也是很快的可以被推勻且吸收

兩者的質地很接近

原本我以為乳液會比精華液再厚一點

沒想到竟然這麼清透

可見這是一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乳液


再來看看成分吧

這裡面有複合式果酸及胜肽酸作用是代謝老化角質
使毛孔暢通並且促進肌膚更新
還有海茴香萃取用來強化皮脂膜改善皮膚乾燥脫皮的現象
基底是乳油木果跟玫瑰果油親膚性比較好並且加速吸收的時間








不過有一點注意事項他的外包裝有寫

就是使用這系列的產品後要盡量避免曬太陽喔

因為成分有含果酸類的東西

在白天的保養後一定要擦防曬

或是盡量避免陽光曝曬

這點有做過果酸換膚的水水應該都知道

酸類保養後最忌諱的就是接觸陽光

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最後--聽 水果 小姐說她只擦了一個多星期效果就出來了

這真的很驚人

從來沒看過效果這麼快出來的保養品(除了外面醫美的療程之外)

希望在我用了兩個星期後也可以變得跟她一樣

至少鼻翼的暗沉粉刺毛孔狀況可以好一點嘛

近拍照真的很嚇人

真的很羨慕光滑沒有粉刺的鼻子耶


-----------------------------------2010/8/10---------------------------------------------------------------
擦了將近快一個月
今天我要來補上從爛鼻子變成沒有粉刺的乾淨鼻子喔

哇!!真的是鼻子耶 (不然勒)




沒化妝耶...好好笑


請注意
肽酸乳液使用小叮嚀
因為胜肽酸乳液是屬於機能性細緻抗老的保養品
而當臉部肌膚缺水時或是保濕做沒做好
使用機能性美白或是抗皺的產品都容易有刺癢感
所以建議最好先建立好基礎的保養步驟
也可在使用機能性商品前先使用化妝水或精華液等保濕打底的產品
另外的小叮嚀
每一個保養步驟都必須讓上一個保養成分先進行適當的吸收後
臉部肌膚還帶有微嫩感再進行下一個保養動作唷


胜肽酸乳液的使用小秘訣
1.春夏使用量:約兩粒米大小;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使用
2.秋冬使用量:約四~五粒米大小;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使用
(肌膚敏感或是第一次用酸類保養品的女孩可先在手上溫熱後以按壓方式使用在臉部肌膚上)

胜肽酸乳液試用包每包大約2g
1.於春夏使用試用包約可使用七次(+-1)(七日間修護)
2.於秋冬使用試用包約可使用四次(+-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