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美白真的很重要阿

我以前都沒有非常的注重一定要白

有時候都會有點懶散

直到今年認識一個畢生致力於美白的朋友

看到他從愛打籃球的小黑妞變成白皙美女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白了

所以開始尋找適合我使用的防曬囉

之前用過的防曬其實都覺得有些油膩

所以導致我沒辦法每天都擦 斷斷續續或是有外出才特地擦

會不舒服就丟在一邊了

 

今年夏天第一罐買的防曬就是這個

水潤肌系列

我一次就買了這兩罐

因為早就聽說這系列好用到不行

(抱歉我比較俗 今年第一次買 之前太迷信專櫃)

這兩款有什麼不同呢?



這是SPF50+PA+++水潤肌防曬乳液

質地很清爽有點像水那麼清爽了

擠出來有點QQ

非常的好推而且保溼效果也不錯

平常上班都用這罐擦臉

因為經常進出空調房 臉通常都會比較乾燥

所以防曬多了保水功能是保溼加防曬一舉兩得



這瓶是膠狀的清透防曬凝露 比較大瓶一些

比防曬乳液更加的水感

使上最清爽的防曬應該就是它了吧

不過防曬係數也相對較低一點SPF25PA++

如果追求擦了跟沒擦一樣清爽的或是長期待在冷氣房

可以用這個看看~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