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我對這款粉底系列很有興趣
因為看了廣告覺得拍的蠻美的
主要的訴求又是"不需補妝" "不出油"
整個很生火
加上粉盒又那麼可愛
雖然實品項是樂高積木一樣
但是我還是想要試用他的粉質
如果真的那麼棒
積木一樣的粉盒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呢
我某天興致勃勃下載了高絲官網的試用兌換卷
換到了小小的試用粉餅+小小包的妝前乳
想說這樣就絕對不會脫妝了吧XD
連補妝都不用補那有多好阿~!!

隔天馬上就試用
但是我不知道為啥
10點多化的妝   一到中午臉竟然暗沉掉了
T字的出油更是誇張
我想說可能是妝前乳的關係吧
就換了瑪奇亞米的泡沫隔離霜(我覺得很定妝的寶物)加上丰靡美肌粉餅
的確有好一點
至少是到了下午才需要補妝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款粉底出油及暗沉情形有點嚴重
可能不適合我的膚質
就放棄了買他的念頭

誰知道........
某天回家的時候發現桌上有






還有





天阿~我應該提醒我媽不要買他的>"<

好險她沒多花一筆錢去買沒用的妝前乳
隔天早上起來
我看她們兩個放在桌上.....結果我決定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就又用了一次

上了SHISEDO安奈曬的隔離霜(防曬)
就直接上粉底液和粉餅
暗沉情形有好多了   但是還是一到中午就脫妝
我想我不會再去碰他了QQ
不需補妝根本是騙人的嘛......-.- 我還是乖乖用我的COFFRET  D'OR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