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 說

便秘真的是一件令女孩兒們難以啟齒又困擾的事阿
而且便秘長久下來還有可能會變痔瘡
雖然我本人不算胖
但是一旦便秘小腹便便的樣子夏天穿比基尼實在無法見人阿
自己看了也不開心
為了歡迎夏天的光臨
就開始決定先解決我的便秘困擾讓小腹平坦一些
從上星期開始就每餐必吃青菜和一天一瓶優酪乳
希望高纖維的青菜們和擁有雷特氏B菌的AB優酪乳能夠讓我每天定時嗯嗯
其實之前有喝過其他牌子的優酪乳
但是效果不大
還一度以為優酪乳對解便秘無效
後來才知道優酪乳的菌種有分不同類型
像雷特氏B菌可以在腸道存活比較久作用比較大

其實這樣子的飲食方式大約實行第三天就很有感覺了
幾乎每天都會嗯嗯
而且有種健康排毒的感覺
頓時覺得囤積已久的宿便一掃而空
身體變得又輕又乾淨
我想別人說優酪乳可以減肥是因為它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清掃宿便而體重變輕吧
總而言之今天是我實行的滿一星期的日子
小小心得想自己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匯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